可敲可打萬年不壞 家家必備的「鴛鴦面盆」竟然釣出老司機… (金合發娛樂城)

新人結婚時,若是遵從古禮,女方除了嫁妝外,還會準備壓箱,多以婚後所需的生活用品為主,還會準備一大一小兩個臉盆,未來洗Baby和洗臉。
其中一款印著鴛鴦的臉盆,相信大家都有印象,甚至還曾被放在裡面洗過澡。有位網友開玩笑「小時候用過的這個洗澡的應該都50歲了吧」,沒想到引來網友們熱烈回應!



你才50!你全家都50!
看到原PO貼文寫的「50歲」,大家像是被戳到敏感神經一樣,非常踴躍的跳出來澄清自己還年輕,跟50歲大概還有幾千里遠的距離,順便曬小孩洗澡照以茲證明。
「我女兒才5歲現在一樣用這個洗澡」
歐北共我兒才1歲
「換3代用」
「我兒子也是用這個洗~還是這個好用啊!」
「一代傳一代,所以不會到50歲啦」
我女兒2歲還在用,阿嬤的神器
「我去年才買的⋯⋯」
我現在洗澡還用這個盆子餒

超好用!居家必備神器
這個紅豔豔的鴛鴦盆,幾乎家家戶戶必備,眾人交口稱讚「超好用」,洗小孩大小正好,而且萬年不壞非常耐用。
「現在結婚還是很多人準備這個啊!」
我現在還在用這個泡腳的說
「我家現在還在用~」
「你不知道這拿來洗東西有多好用」
我22...小時候都被這個打
以前私娼寮沒有浴室,也都用這種臉盆端水進去洗……我聽別人說的
「那個鴛鴦到用後面會脫皮」



「小時候都會手賤去扣上面的鳥」


話說原PO一直以為他停產了,看到現在結婚仍有人準備還嚇了一跳。本編幫忙搜尋了一下,發現真得還買得到啊。

真正年代物是鋁製「咖燙」才對
要比回憶殺,真.老人(誤)表示鴛鴦盆算什麼,沒洗過鋁製的都不要說自己年紀大!
「這個比較久」
我阿罵都稱它『腳桶』
「我小時候用鋁製的😂(我48歲)」
「小時候是用鋁盆」
冬天要用熱水先沖,不然會冰屁股
「這個我在鄉下有看到,台北市比較少見,很復古」

本編對這種鋁盆的印象,是上次有人在介紹帝王蟹火鍋的時候(還有軍中大鍋菜),BUT,人生就是有個BUT,當你以為鋁盆夠復古的時候,總是會有個人更勝一籌--
「那用水桶的都幾歲了」(σ゚∀゚)σ゚∀゚)σ゚∀゚)σ




 =====如何用遊戲賺錢?====


金合發娛樂城 ⬅點擊免費會員

🔺最高賠率🔺美女代理
🔺24H服務🔺專屬優惠
🔺多項賽事🔺出款保證

唯一股東代理線,給你100%的滿意服務


現在點擊LINE,立即詢問 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