老闆有練過?早餐店三明治超扯餡料讓網友看傻眼 (金合發娛樂城)

現在物價一直上漲,想要買到CP值高的美食變得好難QAQ,午晚餐就算了,連買個早餐也可以被老闆捉弄?有一名網友就發文抱怨,去早餐店買了一個20元的三明治,結果回去打開後才發現根本被騙了,讓他超級傻眼


怎麼欺騙我們的感情
看正面照真的以為裡面夾著厚厚的肉啊~老闆也太會切了…其他人也替這位網友抱不平,直呼真的太誇張
「這也騙太大了吧!誇張餒」
「真的很會...光明正大的偷工減料」
「這早餐放的位置很有經驗…」
「這就是眼見不一定為憑」
「好誇張,做生意不是這樣做的」
「果然是貼心的店家,費心的幫顧客降低熱量…」

大家都是過來人
什麼不少放,偏偏放最少的都是肉類(整個三明治的重頭戲啊இ﹏இ)原來不只這位網友,大家踩到地雷的經驗也都很豐富啊...
「我也遇過,但我的是鮪魚三明治,很明顯是故意減料」
「跟我之前吃到的一樣,我以為放了三個小熱狗,結果咬下去,不對!完全沒熱狗,打開來看,他只是把熱狗切成薄片貼在三明治切面上…」
「昨天也吃到一個跟你一樣的,火腿只剩邊=..=」

這麼摳的三明治當然值得引起公憤!不過有部分網友也認為現在什麼東西都很貴,20塊這個價錢真的相對便宜很多,就別計較了

一分錢一分貨
「20元算可以接受了,早餐店的薄片土司都要15元了」
「ㄧ分錢一分貨啊~現在沒便宜的早餐了」
「好誇張喔!不過價格該不會20塊吧?如果20塊其實可以了」

老闆OS:我是冤枉Der~
雖然只有20塊,但如果真的這樣賣,店家未免太心機,在早餐店的工作的網友就幫忙伸冤,應該是因為料沒擺好,導致肉片切不平均,並不是老闆故意偷工減料
「應該是肉片放歪了,爽到買另一半的人XD」
「應該是材料放歪了切吧?不然這樣和詐騙沒兩樣.....」
「我做過早餐店、這是未放中間才會這樣的」
「肉沒有放中間,切開就一大一小」
「基本上應該不是故意的~切半的三明治就是看運氣了!如果放偏一邊又沒注意就是這樣了…」
「這是雞排放歪了,大片的在另一個三明治,買到的賺到」

你以為你的肉很小塊嗎…沒有!我連肉的影子都沒有!有位網友看到這「缺餡」的早餐,連忙PO出自己買到的三明治,看到照片大家都不禁替這位網友感到鼻酸…


連小黃瓜都背棄你了啊(ㆆᴗㆆ)…原PO事後也提到,只是希望買到有「整塊肉」的三明治,並不是貪圖便宜,本編也建議大家,如果真的怕踩雷,可以點現做的早餐,看著老闆親手包裝就可以放心啦~

 =====如何用遊戲賺錢?====


金合發娛樂城 ⬅點擊免費會員

🔺最高賠率🔺美女代理
🔺24H服務🔺專屬優惠
🔺多項賽事🔺出款保證

唯一股東代理線,給你100%的滿意服務


現在點擊LINE,立即詢問 !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