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也喜歡停機車立側柱嗎?網開戰:駕照應加考立中柱【金合發娛樂城】

只要身為機車族,一定常遇到那種往左斜站37步,或乾脆柔弱無骨的攤在你家寶貝車上的機車,在路邊停車、牽車的時候,如果不先把它扶好,自己的車就出不來。就算車拖出來了,還有可能被沒有收回去的側柱刮出一道道痕跡……這個時候內心就會冒出熊熊火焰,非常想一腳把它踹倒啊~

圖片來源/聯合報系


一名網友就非常怨念的在批踢踢上發文抱怨,下雨天遇到位側柱的機車停在自家車車旁邊,對方後照鏡直接卡住車廂,讓他只能艱難的開個小縫縫把雨衣抽出穿好,再扶正側停的機車才能把自己的機車牽出來。悽慘遭遇讓網友回憶起那些年與「側柱車」奮鬥的經歷,一時之間,機車該怎麼停、立中柱王道、側柱該不該存在……網友分成幾派戰成一團,超級熱鬧。


中柱派:立側柱的車最討厭了!
「超討厭這種,根本是停1.5個車格;我都會很粗魯的幫他立好車再停我的進去」
「一片空地自己停就算了 停一排那種還立側柱根本擾人」
被立側柱又鎖龍頭的機車卡的真的心情超級差
「停側柱的,我停在他旁邊等沒辦法開車廂,我都直接凹他的後照鏡」
「一堆用側住停超歪最靠背的還鎖龍頭,真的是╳拎老師」
側柱請正名為三寶柱
圖片來源/聯合報系
側柱派:中柱很難立我也不願意呀
「可是中柱真的很難踩,又不是每個人都踩得動…」
「比較舊型的機車中柱真的超級難立(可能是因為比較重)通常新型的都比較輕 比較好用」
我媽的老車超難立,我都可以整台搬起來了還是很難立……
「我以前也幹的要死,不過跟一個腳不方便的婆婆聊過之後看比較開了
「老車立了中柱很難推下去,尤其是都是車的時候,基本上除非擠到不能側柱不然不會想立中柱」
中柱派:呼籲駕照加考立中柱
「技巧>力氣,根本不需要甚麼力氣啊,找個會立的人教真的不難」
「我朋友153/38都能立好立滿,說踩不動的是多輕」
考駕照應該要多加一個立中柱
「架不起中柱買什麼機車?」
「考駕照贊成多一個立中柱 最討厭聽到不會立的」
不會立應該是沒抓到訣竅,現在的車很好立的
「超討厭立側柱的……支持駕照加考立中柱」
圖片來源/聯合報系
側柱派:明明就是硬卡位的不對側柱超冤
「不能立,那想請問,側柱的用途是啥」
「車停好好的,自己來擠還移車怪人家不立中柱,這才智障」
不要硬塞硬擠哪種都沒差,硬塞硬擠架哪種柱子都會讓人想拆掉車子
「有中柱又如何,還不是硬擠,這樣比較好牽嗎?」
「本來一車一格,立什麼柱都沒差,只是很多機拜人硬要卡縫,我已經很多次被人改立中柱然後整個卡死在裡面」
一格一台你管人家側柱中柱,自己停不進去移人家車還要靠腰人家不立中柱不好移?
「側柱加一。又不違法,選最輕鬆快速的,而且立中柱很容易被路人臨時坐或是放東西在上面,發生過幾次就完全不會想立中柱」
圖片來源/聯合報系
據修車師傅表示,側柱通常是臨停、路面有高低差時使用,長時間停車用中柱較佳,佔用空間也小,故停車時因地制宜,視情況切換。像本編也常用側柱停車,因為遇到磁磚路面時,立中柱牽車根本整台位移啊,各位能理解牽車時車一直往前嚕嚕嚕,中柱卻踢不起來的絕望感嗎?!
另外也呼籲一下,雖然遇到旁邊機車立側柱整台壓在自己車上非常火,也不要一氣之下把人家後照鏡掰彎、折斷,或乾脆整台踹倒,破壞他人物品涉及毀損罪,千萬別為一時之爽惹火上身啊。

=====如何用遊戲賺錢?====

金合發娛樂城 ⬅點擊免費會員

🔺最高賠率🔺美女代理
🔺24H服務🔺專屬優惠
🔺多項賽事🔺出款保證

唯一股東代理線,給你100%的滿意服務


現在點擊LINE,立即詢問 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