肥嫩「雞母蟲」甜點超級逼真 主人委屈:沒人敢吃【金合發娛樂城】

萬聖節就快到了,家長們除了要忙著替小孩想裝扮,還要親手做造型甜點來應景。不過有名網友就在爆怨公社上發文,表示「我是真的很用心的做好萬聖節的點心,沒有人敢吃是什麼意思其他網友看到照片中一隻隻肥嫩雞母蟲麻糬,瞬間能明白為什麼親友都不捧場了,因為這造型實在是逼真到太嚇人啦!

網友親手做的萬聖節點心,造型太逼真反而讓人不敢吃。 圖片來源/爆怨公社



網友嚇壞:這個我不行
這麻糬的逼真程度極高,底部還有OREO粉裝飾,看起來就跟真的雞母蟲一樣,肥肥的樣子好像馬上就要準備進化成獨角先了!也難怪沒人敢吃啊...
「救命呀⋯夭壽恐怖」
做太像了⋯看了沒食慾
「看起來就沒胃口...」
沒勇氣嘗試⋯感覺咬下去會爆漿!!!
「@@天阿 ,我快昏倒了」

鄉民:你是不是天殘?
有看過《摩登如來神掌》的觀眾也立馬想到電影中的「天殘」,吃了會被控制的啊!


吃了會被天殘控制…要不要也做一個鼓!
「要先把鼓戳破~不然肚子會絞痛==」
「我不是大俠,我還是吃香蕉就好」
你是不是天殘!快承認!

這名女網友解釋這些是雞母蟲造型的「冰皮月餅」,是她用心照著網路影片做出來可愛的小甜點,外層白白的部分是麻糬,裡面黑黑的則是紅豆。打算當萬聖節禮物要送人,結果長得太逼真,反而沒有人敢收下。不過她的巧手也讓網友讚嘆真的很厲害,有些大膽網友也表示很想試吃看看呢!
「做得太像,雞皮疙瘩都起來了」
「可愛耶~想吃」
看起來很不錯吃阿 會認真考究外型的人,做出來的食物肯定是好的
「我可以幫忙吃,雖然我不愛麻糬😂真是好可愛哦」
哪裡可以買!想嚐鮮

這跟萬聖節常見的手指餅乾、眼球果凍比起來,造型更逼真、還原度更高,也難怪讓人一眼就聯想到雞母蟲,才會不敢下嚥~不過這真的是非常應景,搞不好會在萬聖節造成一股風潮~版主感覺可以賣這個當副業了XD
=====如何用遊戲賺錢?====
金合發娛樂城 ⬅點擊免費會員

🔺最高賠率🔺美女代理
🔺24H服務🔺專屬優惠
🔺多項賽事🔺出款保證

唯一股東代理線,給你100%的滿意服務


現在點擊LINE,立即詢問 !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