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陸「嘟嘟妹」,台灣網紅達爾神還原,笑翻網友!!

「從今往後,南牆我不撞了,你,我不愛了。」近日大陸直播主「嘟嘟妹」的經典愛情語錄在網上瘋傳,網紅達爾 黃羿傑搞笑犧牲,模仿嘟嘟妹的經典影片,服裝、髮型甚至是缺牙都超到位,笑翻眾網友

大陸網路上最近出現一位,有著缺牙的妹妹,自稱「嘟嘟妹」,拍攝許多影片而爆紅。
其中最有名的名言包刮「從今往後,南牆我不撞了,你,我不愛了。」、「直到今天,你依然是我拒絕不了別人的原因」......等等。這些影片近日被台灣網友在臉書上瘋傳,深深烙印在許多網友腦中。

讓我們來看看嘟嘟妹的影片:






網路紅人達爾 黃羿傑,近日也搞笑犧牲,模仿嘟嘟妹的經典影片,服裝、髮型甚至是缺牙都超到位,笑翻眾網友!




達爾為了模仿嘟嘟妹,特地穿上女裝戴上假髮,嘟嘟妹的每一句經典台詞,達爾都學得有模有樣,甚至是每一次激動揮手、霸氣轉頭、超穩健台步都和嘟嘟妹本人有87%像。

影片一Po出,網友們紛紛留言表示:「犧牲好大阿」、「原來邀請到本人」、「臉你比較好看,但原版身材比較好」。


=====如何用遊戲賺錢?====
金合發娛樂城 ⬅點擊免費會員

🔺最高賠率🔺美女代理
🔺24H服務🔺專屬優惠
🔺多項賽事🔺出款保證

唯一股東代理線,給你100%的滿意服務


現在點擊LINE,立即詢問 !







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