正港「鹹粥」長這樣!原來大家都誤會 (金合發娛樂城)

最近天氣開始轉涼,食慾也跟著變好,在冷冷天裡吃上一碗熱粥對許多人來說是莫大的幸福~但有位網友在爆怨公社分享,宵夜去吃鹹粥,結果老闆端上來後讓他大吃一驚,直呼根本不是鹹粥!這篇貼文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,原來大家對粥的定義竟然有很大的不同?



看到這邊有些人一定也跟著大喊「說好的粥呢QAQ」因為我們所想的粥都是長這樣

大家有看出差別嗎~一種米飯明顯粒粒分明、另一種則是煮到稠稠的感覺,也就是原PO本來想吃的粥,面對他的疑問,大票網友紛紛出面解惑啦~
鹹粥=飯泡湯
大部分人都認為,只要稱作鹹粥的都是這種作法沒錯,雖然叫做粥,實際上用米飯泡湯,是路邊攤很常見的料理
「現在的鹹粥好像都是長這樣,跟湯泡飯一樣啊⋯」
「很多鹹粥都水水的,比較像泡飯」
「其實這是招牌的飯泡湯~也就是鹹粥」
「這是鹹粥啊~鹹粥不是只有你想的那種而已」
「粒粒分明的都說泡飯」

大家都被騙過
這才知道原來很多人去吃鹹粥都是期待糊糊的那種,等到粥上桌後才發現根本差很大
「我以為鹹粥是糊糊的才叫鹹粥,當初我也是被騙吃了湯泡飯」
「只是湯泡飯而已,我覺得粥是指有煮爛、糊糊的才叫粥」
「除非真的煮透的,我才覺得是粥,很多間都是飯泡湯」
「我懂~我要得是糊糊的"粥" 不要湯泡飯!」
鹹粥只有南部有?
很多人看到鹹粥兩個字馬上先想到台南,因為當地靠鹹粥紅遍全台的店家數不清啊~但這並不是南部限定的食物,北部很多店賣粥也是「泡飯版本」
「台南的粥就是泡飯啊」
「台北很多鹹粥店都是這種唷」
「我在高雄想買個鹹粥,也都這樣湯泡飯」
「朋友說台南這種店的粥都是這樣(湯泡飯概念)」
「去台南吃虱目魚粥也是這樣,我第一次也有點錯愕,但是人家跟我說這就是」
那到底哪裡可以吃到稠稠的粥呢?網友也大推只要去賣廣東粥的店,就一定是煮到糊糊的質地,絕對不會再買錯啦~
鹹粥普遍是泡飯 稠稠的是廣東粥
「廣東粥才是糊糊的,台式的都有顆粒」
「鹹粥本來就長這樣啊,你們要濃稠的就是廣東粥阿」
「我已經被騙習慣了,我覺得要去單賣粥的店,才會是真正的粥哦」
「現在都是這樣啊,稠稠的粥大概要買廣東粥」
「這是鹹粥啊…台式鹹粥,不是廣東粥那種」
「我一直都只有吃到這種的欸~家裡鹹粥也是煮這樣,稠的那種我都說是廣東粥」



 =====如何用遊戲賺錢?====


金合發娛樂城 ⬅點擊免費會員

🔺最高賠率🔺美女代理
🔺24H服務🔺專屬優惠
🔺多項賽事🔺出款保證

唯一股東代理線,給你100%的滿意服務


現在點擊LINE,立即詢問 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