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「沙其馬」必挖葡萄乾?網:根本是敗筆! (金合發娛樂城)

大家有吃過沙其馬嗎?別誤會,它跟沙威瑪可是完全不一樣的東西,根據維基百科定義「沙其馬是是一種以麵粉加雞蛋為主要原料的方形甜味糕點,色澤金黃,口感綿甜鬆軟,味道香濃」
很多人平常都會買來當點心食用,而有吃過的人都知道,沙其馬上面會有1-2粒葡萄乾,原本以為吃起來有畫龍點睛的效果,沒想到大家竟搶著把它挖掉?


討厭派:一粒都無法接受
「無法接受葡萄乾」
「葡萄乾超噁心,就算挖掉也會有味道殘留,真的不行」
「只要有葡萄乾一定挑起來,我會吃葡萄和喝葡萄汁,就是不敢吃葡萄乾」
「葡萄乾就是敗筆」
「我也是,噁心死了…特別是葡萄乾,超像蟑螂大便,只要被沾到,其他全部都要挖掉」

葡萄乾搭什麼都扣分
不只沙其馬,其他人也表示很討厭有葡萄乾的麵包,尤其奶酥麵包每次都有放,讓人吃了好崩潰啊~
「麵包裡面有加葡萄乾我也不要 」
「真的不喜歡夾在各式食物裡面的葡萄乾」
「葡萄乾加進吐司和沙其瑪都不愛、沙拉裡的葡萄乾也挑出來」
「葡萄乾一定要挑起來,還有奶酥麵包,裡面放什麼葡萄乾」
「+1葡萄乾加到麵包裡面整個很討人厭阿」
跟蛋糕上的草莓命運不同,原來葡萄乾遭到這麼多人唾棄QAQ 不過也有部分網友仍在一片反對聲浪中力挺葡萄乾,直呼有這粒沙其馬才完整
喜歡派:葡萄乾必備!
「我是喜歡那個葡萄乾欸」
「沙其馬一定要有葡萄乾才好吃!」
「什麼!我是一定要挑有葡萄乾的吃」
「喜歡耶,都找一包裡面有比較多的,有些裡面可以3~4個」

壓扁再吃才內行
「跟我一樣壓扁再吃的舉手」
「我都會捏到很緊實再吃」
「把葡萄乾挑起來,再把沙淇瑪壓扁扁的吃」
「沙其馬一定要捏在一起才吃」

碰到不喜歡的東西,真的一點味道都不想沾到啊…大家也別失望,其實現在市面上有很多口味可以選,完全可以避開葡萄乾XD
沙其馬有很多口味
「我都吃黑糖的,沒有葡萄乾」
「我喜歡黑糖口味」
「我不喜歡葡萄乾,但是改成蔓越莓乾我可以接受」


 =====如何用遊戲賺錢?====

金合發娛樂城 ⬅點擊免費會員

🔺最高賠率🔺美女代理
🔺24H服務🔺專屬優惠
🔺多項賽事🔺出款保證

唯一股東代理線,給你100%的滿意服務


現在點擊LINE,立即詢問 !




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